学院21级硕士研究生陈思同学参加第七届中国金融科技学年会

发布者:祖宝璐发布时间:2023-10-18浏览次数:10

银河welcome娱乐网站21级硕士研究生陈思同学于2023年10月14日参加了第七届中国金融科技学年会。年会设置了金融经济院长论坛、产教协同育人论坛、金融科技与资本市场、金融科技与量化金融、金融科技与金融体系、金融科技与个体行为、金融科技与高质量发展、金融科技课程建设、虚拟仿真实验九个平行分论坛,来自全国40多所高校以及知名金融机构的100多位参会嘉宾围绕上述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陈思同学本次参与的分会场主题为金融科技研究:金融科技与量化金融”,报告的文章题目为“中国沪深300指数尾部风险与收益率预测——基于个股高频横截面数据的研究”(通讯作者:银河welcome娱乐网站任宇教授)。整个展示内容包括25分钟的论文报告与10分钟左右的组内互评、自由讨论环节,陈思同学通过与会获得了良好的建议和修改意见。


 

第七届中国金融科技学年会由中国金融科技学年会理事会、广东财经大学、中央财经大学、高等教育出版社主办,广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珠三角科技金融产业协同创新发展中心承办《广东财经大学学报》《金融学季刊》《Emerging Markets Review》《Research in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nd Finance》期刊为本次年会提供学术支持。中国金融科技学年会旨在为高校、金融机构和政府部门提供一个开放的学术交流平台,共同探讨金融科技人才培养、学术理论创新和实践前沿问题,促进高校金融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自2017年创办至今,中国金融科技学年会已经成为国内金融科技学科高校学者、业界专家交流的重要平台。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