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十月份美丽校园创建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刘千惠发布时间:2023-10-10浏览次数:10


(通讯员/何雨轩 刘千惠)为锻炼学生劳动技能,营造劳动光荣的校园氛围,切实践行马克思主义劳动观,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银河welcome娱乐网站学生会生活权益部于108日上午9点至11点组织了十月创建美丽校园的志愿活动,对文波楼、文澜楼区域进行卫生维护工作。

108日早九点,志愿队伍20人集合完毕,大家元气满满地在文波楼车站会面,拿到工具后便分散开来,开始了各自的劳动。

活动过程中,大家干劲十足,热情高涨。在同伴的陪伴下,紧张的捡垃圾工作变得新鲜有趣,各处草坪都留下了我们搜寻目标的脚步。烟蒂、自行车铃、脚踏板、废纸......大家分散于各处搜寻着“漏网之鱼”,清理垃圾竟有了寻宝之感。在帮助校园变得更美的信念支撑下,志愿者们卖力地挥洒着汗水。

活动结束后,大家再度集结于文波车站,收好工具并进行归还。通过这次活动,相信大家都获得了为学校贡献力量的自豪感以及做志愿活动的满足感。虽然疲惫,但是内心知晓自己的劳累是有意义的。眼看着波澜广场因为志愿者们的努力而变得更加整洁,每个人心里的甜都毫不掩饰地写在了脸上。

接下来的校园生活中,银河welcome娱乐网站将继续践行“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行动宗旨,不断增强学生的劳动教育形式,让学生在劳动中有所学、有所思、有所感,从而更好地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成为五育并举的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Baidu
sogou